莱米西(考研上岸版)

未来可期

之前写了一大段话竟然没保存,😭  酝酿酝酿情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悟是在看完《废柴舅舅》,我联系了高中好友,愿彼此美好。


Andy这个主人公太气人了,但是有时却是一种救赎,是他让平淡的生活有趣,让他的小侄子变得勇敢……他很有趣,让人喜欢又让人气愤……


好在他终于成熟了,变得有名了,生活不再乱糟糟,不再三十多岁还在姐姐家住,同时又可以做舅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Andy' story       end


好在我看了这部剧,我觉得我受到了鼓舞(我又可以了(ಡωಡ) )

老友聊天总归是与家人不一样的,她们比较年轻,有着共同的理想,我可以为了自己变得更好,她是我中学时代遇到的一个比较优秀的人,有点像我的引路人,她很好,也很好看,她是第一个教会我一些的人,她很棒,我们互相鼓励,我很开心⊙▽⊙。愿未来美好,未来可期

我很开心能够很偶然的遇到她,但是对我而言,她在我一段低谷的日子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。


评论